close

之前一直有聽過LINE HUB這個入口網站

但一直沒有機會去使用~

 

這次體驗了LINE HUB之後

讓我彷彿發現新大陸!!!

也太好用了吧~~~

 

平常習慣使用GOOLE作為我的首頁

雖然操作上很簡單,但有時候資料量太龐大

反而無法找到自己真正想看的東西~

 

像我們這種小資女孩

最需要的就是有用的資訊啦!!

LINE HUB就會根據我的喜好推薦相關的資訊~

接下來就來看看LINE HUB要怎麼使用以及有哪些不可不知道的超好用功能

 

✨LINE HUB 上面有許多的服務項目 像是購物、旅遊、酷券...等等

image

 

設定成首頁的方式很簡單~

直接在瀏覽器打上>https://lihi1.com/etkxS 就可以直接進入頁面

如是使用Chrome的話先點選電腦瀏覽器右上角的"更多"

進入設定→外觀→ 顯示首頁按鈕 ,並輸入https://hub.line.me/  就設定完成囉!

 

手機若是使用Iphone的話,直接搜尋"LINE HUB"

並點擊下方分享按鈕,"加入主畫面"就完成啦~

IMG_0874

 

另外若是使用安卓系統的話,打開網頁選擇3個點的功能-->點選桌面-->按新增即可

 

接下來要介紹幾個我自己使用下來最喜歡的服務~

 

✨LINE購物

自己本身就有在使用LINE購物的習慣

因為點數可以直接回饋折抵現金

買東西還能省錢~何樂而不為哩!!

 

點入購物頁面後,裡面有很多分類

上面也會顯示回饋的點數% 

image

像最近我想要買新的床包,就先使用LINE購物來搜尋

除了可以比價之外還可以選擇是否有點數回饋

image

商品價格、點數回饋還有圖片都一目了然~

看到喜歡的商品還可以按"找相似"來多多比較!

image

 

✨LINE酷券

再來~是LINE酷券

就是可以透過線上支付與購買 來兌換或是贈送券類

品項也是琳瑯滿目😲又有點數回饋超值得一買~

image

如果剛好要買這些商品的話~

不妨先用LINE HUB搜尋看看

除了賺點數外,累積的點數還能免費兌換酷券

越買越划算~

image

 

✨LINE TV

LINE TV也是超好用的一個服務!!!!

對於生活乏味的上班族也是一個追劇神器阿😌

想看台劇、韓劇、陸劇通通都有~

連電影跟動漫都一應俱全,會不會太讚!!

image

還有評分跟網友留言~

不用怕看劇踩到雷 也能跟大家一起討論劇情👌

重點是!!!!都是正版的戲劇 畫質很清楚 也不用勉強自己看簡體盜版字幕!!!

讓我在家或出外都能輕鬆追劇~~~

image

 

以上~

就是我最近大推的LINE HUB

周邊很多朋友也被我說服使用啦👏👏👏

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務必使用看看~

 

arrow
arrow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