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我是安柏~

之前在網路報導看到這家神奇咖啡店–喫茶ツヅキ

他們的特色就是只要你點咖啡歐蕾

老闆就會爬上約2.5米高梯子製造美味的咖啡歐蕾

這麼特別的店馬上就排進我的行程了!

不得不說名古屋交通是我體驗過最清楚方便的了!

連我這個路痴都沒有迷路的順利抵達~

  

可搭乘名古屋地下鐵櫻通線至中村區役所站

出站後旁邊大多是住宅區  路上行人也不多

但這種寧靜悠哉的街道我最愛了~

步行約8分鐘就看到我們的目標!!

喫茶ツヅキ就在紅紅牆壁建築物的二樓唷

 

裝潢頗復古的~不愧是70年的老店

有一種回到爸爸媽媽年代的感覺~

當天是平日下午去的 剛好只有我一位客人

有很多餐點可以選擇~也別忘了點一杯招牌的咖啡歐蕾!!!!!

   

接下來登場的這位就是店長桑~超級親切!!

除了跟我聊天外還會告訴我要從哪邊拍咖啡歐蕾製作過程最好~

手機相機準備就緒後~~~就可以開始囉!

店長桑拿的茶壺一邊是牛奶 一邊是咖啡

同時倒入下面的杯子中

完完全全沒有一滴倒出去~超級厲害!!!!

最後完成還會中氣十足的說出招牌金句"咖啡~歐蕾”

真的非常精彩👍👍👍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製作過程的縮時影片唷~~~

 

下面這個是我點的鬆餅喔~

但我真的忘記這它的名稱是什麼了....

不過水果很新鮮 鬆餅也很鬆軟~搭配旁邊冰淇淋吃很讚!

  

店長桑除了很熱心的幫我拍很多喝咖啡獨照跟合照

還會指揮我pose 真的很可愛哈哈哈~

這是他指定我的POSE....哈哈  歐蕾~

    

 

目前網路上好像還沒有很多 關於這家店的食記~

可能在台灣人間還不是那麼的有名

有機會去名古屋的話務必去體驗一下這家有趣又可愛的咖啡店唷❤️

 

Information

▶️ 喫茶ツヅキ(喫茶Tsuzuki)

▶️愛知縣名古屋市中村區太闔通 6-1

▶️可搭乘名古屋地下鐵櫻通線至中村區役所站-由一號出口步行約8-10分鐘可抵達

▶️營業時間:7:30~19:00(無定休日)

早餐提供時間7:30~11:00    午餐提供時間11:00~14:00

 

 

 

arrow
arrow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