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又來了👧👧👧

好久沒寫部落格

距離上次的千葉文已經不知道隔了多久

這個期間又去了日本遊玩了😹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自己買過用過還會想回購的好東西給大家❤❤❤

1. Leun 染眉膏


這支是去年在松本清購入的
對於染眉膏非常要求的我
這支榮登我心中第一名
非常好上色!!!!!!!
之前在台灣買過很多染眉膏卻都不是很滿意😵
不過今年去日本原本想多買幾個回來發現好像已經改版了而且變貴了😭


2.SUGAO唇頰兩用霜


據說是最近很火紅的熱賣商品
於是也帶了一個回來
我買的是偏紅的顏色唷💄
天啊~~~這觸感也太神奇了
是粉粉軟軟的呀😍😍😍
實際擦在臉上也是粉粉嫩嫩不會太乾
不過用量要稍微斟酌不然會一大片都是腮紅😂😂😂



3.Biore卸妝洗臉泡泡慕斯(自己亂取)


這款激推薦✨✨✨
想要把臉臉卸乾淨又想體驗泡泡的柔軟洗顏感的美眉們一定要入手
如果已經有容器的話也可以直接買補充包❤❤❤
記得很久以前在康是美有看過它  不過後來可能就沒再引進哩😭😭😭


4.近江兄弟 LIP DRESS



噹噹~~~~剛好在藥妝店看到就隨便拿來一條結帳
雖然看起來是護脣膏但其實是有顏色的唷
可以平時上課或是倒垃圾擦 哈哈
我覺得蠻水潤而且顏色也不會過於誇張💄
可以讓氣色變好😍😍😍
重點是非常便宜日幣約 ¥280 而已
也是我會想回購囤貨的商品之一~~~


最近還有在實驗一些日本美妝  
好用會再告訴大家的💪💪💪
這次還帶了很厲害的 VO5定型噴霧
不過台灣的氣候好像不太適合  哭哭
加上常常要戴安全帽🙅🙅🙅
所以感覺不到第一名的定型噴霧的厲害😿😿😿

以上。👋👋👋





arrow
arrow

    安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